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93是我媳妇儿

yekongzhongzuiliangdexing03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1篇文章,29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93是我媳妇儿

93是我媳妇儿

 

孽债15

没有无缘无故的好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终究是人心底的那一点执念吧,放下了,会不甘心,放不下,会一直挣扎。



正文



  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发展得非常顺利,新店已经开张了几家,周一,尹梅陪着谭宗明来参加新店的剪彩仪式,虽然尹梅是工作室的法人,但是拿主意的是谭宗明和袁睦,毕竟他俩才是老板。在公司运营中,将法人转给自己的助理或者下属,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这也是资本运营的常见炒作(这里是现代公司运作的一种手段,比如58同城总裁姚劲波将旗下的公司的法人转给他的助理胡迪,我没有胡说哦,这是老师上课讲的。)谭宗明和袁睦通过尹梅来获得增开新店的主动权,直接避开了董事会对于新店的资金流动的管制,这无疑是一步好棋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终于忙活完了新店开张的第一步,这对尹梅来说,暗无天日的日子终于到头了,她再也不用时常地跟谭宗明碰面,剩下的事情交给手底下的人来做就好了,这样就避免了很多尴尬。尹梅正在心里憧憬着未来和陈伟的美好的婚姻生活,他们会有一个孩子,不,最好是两个,会养一只大金毛,会养很多花花草草。他们每天会一起散步,一起吃饭,一起看孩子长大,一起慢慢变老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此时的尹梅沉浸在幸福中,这样的生活的的却却是她想要的,或许她自己也没有想到,多年后,陈伟和谭宗明这两个男人把这种生活亲手捧到她面前时,她却不敢去触碰了。














在经历了忙碌的几个月之后,陈伟和尹梅终于领证了,两人同穿着白衬衫在公证处拍了照片,一起念出了白头偕老的誓言,一起拿着小红本拍照留念,这天或许是尹梅为数不多的开心的日子里最令她难忘的吧。两人没有大肆地庆祝,只是和父母在一起吃了饭,连同事也不知道他俩结了婚,有甚者还以为他俩还在谈恋爱呢?只见他俩同进同出,却没见到任何好消息传出。这也许是两人的性格使然吧,都比较低调,觉得自己过得好就行了,没有必要拿出来炫。














就在两人准备去度蜜月的时候,工作室却出现了问题,两人的计划只得耽搁,尹梅道「对不起,老公,我真的得去处理这件事,蜜月咱们下次再去吧」陈伟低头抿了抿唇,眼中闪过一丝晦涩「那好吧,等这件事情处理完了,咱们再去」一个月后,工作室的账目被查出来有问题,还涉嫌贿赂,尹梅被叫到警局配合调查。「公司的账目都是由财务处经手的,我虽然是法人,可是我主要负责宣传和市场营销,我没有什么实权」尹梅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说出这句话了,可是坐在她对面的警察仍然头也不抬一下,似乎打定了心思跟她耗。













   她无法跟外界联系,她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,她只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被人摆了一道,而那个人极有可能是谭宗明或者是袁睦,也许是他们俩,一起为了某种目的而把她推进了这个吃人的圈子。她现在请不到律师来自己,她只能被动地承受。尹梅在审讯室的这几天想了又想,还是决定给谭宗明打电话,她要知道真相,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帮自己洗脱罪名。自己是清白的,可是在这个世界,是不是清白的只能由规则的制定者来决定,尹梅知道,谭宗明就是制定者之一。或许是达成了目的,谭宗明看似心情不错「怎么?尹总,我听他们说,你要见我」尹梅抬起了头,一动不动地盯着谭宗明,缓缓地开口「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把我送进监狱对你有什么好处?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,孩子的事情是意外,我没有打掉他。」谭宗明笑了笑「尹梅,孩子掉没掉跟这件事情没关系,你记住,这是你欠我的,你就应该还。」














在谭宗明的“鼎力相助”下,尹梅被判入狱五年,她在法庭上很冷静,没有吵闹,没有哭泣,只是在重复着一句话"我没有罪,我没做过",可是没有人相信她。陈伟坐在席下,眼睛里看不出什么情绪,尹梅想他或许是对自己失望了吧,所以自始至终都没有要自己解释过。在入狱半个月后,尹梅自愿签下了离婚协议书,是陈伟母亲拿给她的,她知道任何父母都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娶一个坐过牢的女人。陈母面带微笑地说着「尹梅啊,其实我挺喜欢你的,但是我们也有我们家的规矩,我们不能让一个坐过牢的女人进门啊,所以,你就签了吧」尹梅眼中积满了泪水,但是她不能让自己流泪「阿姨,我理解您,我会签字的,至于后面的手续……可能……要麻烦您了。」尹梅站起来给陈母深深地鞠了一躬,这一躬代表着彻底斩断了她与陈家的情,也斩断了她与陈伟的爱。














一个月后,在监狱里的尹梅早已瘦得不成人样儿了,双眼凹陷,双手更是伤痕累累。监狱里的生活并不好过,她每天要干许多粗重的活计,要搬货物,要缝纫……这天中午,尹梅又被监狱的狱友欺负,让她吃她们剩下的饭,尹梅胸口闷得慌,吃不下去,便把饭给吐了出来。没想到却遭到一顿毒打,这种没有闹出什么人命的小事,监狱里的人员是不会管的。由于尹梅是新来的,又不爱说话,总是独处,难免会遭人欺负,这种事也是见怪不怪了,监狱里的看管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,这事儿就过去了。可是没想到尹梅却真的出了事,为首的牢犯一脚题中尹梅的肚子,尹梅当时就晕了过去,下身血流不止。也许是因为怕出人命,才把尹梅送进了医院抢救。














尹梅觉得自己昏昏沉沉地,身上疼得厉害,头上直冒汗。只见一袋袋的血浆送进手术室,手术灯熄灭的那一刻,尹梅终于从鬼门关回来了。尹梅被病房里的灯给闪了闪眼睛,看着洁白的天花板「你醒了,太好了,我去叫医生来」,小护士说道。尹梅挣扎着想要说话,用手去扯氧气罩的绳子。可是她根本使不上力气,医生告诉尹梅她怀孕了,孩子已经三个月了,她的身体遭受重创,已经做了手术,现在必须要好好休养。医生例循公事般地说完一堆专业术语和对她的叮嘱之后便出去了,说实话,谁也不想和这个罪犯待在一起。














尹梅的眼睛在听见孩子这个字眼时突然间有了光亮,自己要做妈妈了,这是她和陈伟的孩子,这世界上终于有了一个和她血脉相连的人,她再也不是一个人了。多年后的尹梅,再次回想起这时的自己,心里也是欢喜的,这个孩子是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。















尹梅吃力地把自己的双手移到小腹上,感受着孩子肚子里的孩子,即使他现在只是一个小胚胎,但是对尹梅来说,却是她的一辈子,她甘愿为了她的孩子付出一切,只要他能健健康康地长大。




小红心,小蓝手安排上,本人不接受白嫖。

93是我媳妇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93是我媳妇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