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是我媳妇儿

活着哪有不发疯的

杨雁×庄恕

杨雁x庄恕

三观不正,包养文学,男主很狗,介意的别看

杨雁和前夫分开了以后对婚姻也失去了信心,只想一心带好孩子,好好把鹿鹿养大成人。在上一段感情中受的伤,让她开始害怕婚姻,害怕感情。前夫是一个很自我的人,他会要求杨雁要三从四德,要听话,要好好在家带孩子。杨雁家境普通,性格温柔,很听父母的话,父母觉得这个人好,她就嫁了。结婚以后就按照前夫的要求专心在家当家庭主妇,怀孕以后就一心相夫教子,在家照顾家庭。杨雁是个好妻子同时也是个好妈妈,家里的事情她毫无怨言,事无巨细。每天重复着相同的生活,做饭、洗衣服、打扫卫生、接送孩子上学·······对于杨雁来说这是简单的幸福,她很满足。也许丈夫不够关心她,但是丈夫会偶尔问候儿子。也许丈夫不够体贴,但是逢年过节丈夫会给她钱让她回家去看看父母。就是这样的生活,杨雁甘之如饴,但是丈夫却并不满足。杨雁照顾家里,照顾他的父母,照顾他的生活起居,这让他在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,职场上自然风生水起,职位越来越高,也就越来越瞧不上只会干家务的妻子。渐渐的,他觉得妻子一无是处,觉得妻子无法沟通,他开始嫌弃这样的妻子。但是他却忘了,妻子曾经也拥有光鲜的职业,他却忘了妻子对他的付出。他开始夜不归宿,开始动不动就朝妻子发火。温柔的妻子只以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才会惹他生气。杨雁开始在心里给自己安慰:“他一定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,我应该多体谅他”。杨雁开始用这样的谎言欺骗自己,开始默默流泪来排解情绪。但是这一切都被一个女人打破了,那个女人保养得宜,穿着一身的名牌,而自己身着最普通的连衣裙,拿着最廉价的帆布包。杨雁的世界崩塌了,有那么一些时刻,她想着为了鹿鹿,就原谅他,但是她高估了人性的可耻。杨雁接受了前夫提出的条件,她只要孩子,可以净身出户。当家庭主妇的这些年她见到了太多太多这样的事情,但是她坚信自己的丈夫不会这样,人性是多么复杂的东西啊,多年同床共枕的人都有可能捅你一刀。有后妈就有后爹,杨雁不想让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受别人欺负。倒不是杨雁把人性想得多么坏,只是他们终归会有自己的孩子,鹿鹿的处境不会太好。这一次杨雁没有听从父母的安排,她带走了鹿鹿,也许以后的生活会很辛苦,按照父母的说法,带着孩子不太好找人了,但是杨雁也不会在踏入婚姻了。

庄恕人送外号钻石帅哥。多金,帅气,医术精湛。由于童年的记忆,庄恕内心是很渴望家庭的,但是他却不想要一个家庭,或许他是瞧不起杨雁从而不想跟她有一个家庭吧。但是杨雁自始至终没有跟他提过一次想要组建家庭的事情。他们心照不宣的避开了这个话题。如果说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话,那就是一个很平常的相遇了,没什么惊心动魄,没什么白马王子。初到上海的杨雁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学历和工作经验,多年的家庭主妇生活几乎快要磨光了她对职场的认知。小时工是她最好的选择,杨雁没什么钱,鹿鹿还小,他们租了一个小房子,这已经是杨雁所有的积蓄了,鹿鹿没有户口,暂时只能放在家里。杨雁白天去做小时工,放一些吃的在家,晚上回来再照顾鹿鹿。庄恕看着眼前冒雨淋湿赶来打扫卫生的女人,说实话,这一刻他有些嫌弃这个狼狈的女人,但是当他看见淋湿的衣服上显露出来的曲线,他还是放这个女人进来了。“不好意思,把您的地板弄湿了,我会打扫干净的”。

激情短打,文笔不佳,凑合着看吧,剩下的在wb,估计老福特不做人,我是发不出来的。刘敏涛太美了,本来是要明天发的,忍不住了,太好看了,必须助助兴

评论(1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