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是我媳妇儿

活着哪有不发疯的

你让我心神不宁

安欣:公关公司高管,资深公关人

陆泽宁:理财行业投资人

“各位听众朋友们早上好,欢迎收听今天的早间新闻,据报道,龙腾理财公司卷入诈骗丑闻,今日股价大跌······。” 安欣习惯性地打开车载广播收听每日新闻,这大概是她忙碌的早晨唯一能够获取大众信息的渠道了。“又是理财诈骗” 安欣摇了摇头,她那自诩为高知的婆婆,不对,现在是前婆婆了,最喜欢投资这种理财产品了。具有一定规模的理财项目她够不上,投资的时候只会选一些庞氏骗局,投资失败了就来家里冲着自己和姜宏凯哭闹,还顺便来催生,说着“你们给我生个孙子,我就有事情干了,我就不去投资了”。每次填补完窟窿,还是不长记性,无限恶性循环。

车子缓缓开进地下停车场,安欣站在电梯前,借着反光材质的电梯门整理自己的仪容。每天都是如此,这是她对自己的要求,当然,她也是这么做的,旁人眼中的安欣,出身优渥,相貌出众,板正条顺,仪表大方。电梯门开了,安欣理好了自己的思绪,电梯缓缓上升,进入办公区。前台带走标准的职场人微笑,“安总早”,安欣回以微笑,点头示意。助理Cyra 早已准备好了热美式放在办公桌前,各类文件也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整理好了放在办公桌上。安欣拿起咖啡喝了一口,还是熟悉的中药味,但是提神醒脑,助理在旁边汇报着今日的list。“龙腾理财的人已经在会议室等您了”助理说完,安欣抬了抬头,脑子里闪过今天早上的车载广播。“去会议室吧,去通知一下其他人”,安欣起身前往会议室,会议室的大屏上正播放着龙腾理财的基本信息,透过半开半合的百叶窗,安欣无法看清里面的人,谁让她高度近视呢,她也很无奈。

面带微笑,安欣走进了办公室,“您好,我是安欣”。对面的男人抬手握上了安欣的,“您好,我是陆泽宁”。安欣的瞳孔在那一瞬间放大了一下,但是很快又平静了下来,对面的男人也是如此,表情内眼可见的放大,但也只是一瞬间,碍于工作场合,双方都心照不宣地点到为止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